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黄晓林等四名九三学社社员被聘为绵阳市城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2月28日,“绵阳市城乡建设研究院和绵阳市城乡建设重点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住建局会议室召开。绵阳九三社员黄晓林、钟雄、敬莉萍、陈孟琰四名社员被聘为市城乡建设重点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据悉,为更好地打造美丽绵阳,建设宜居绵阳及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依据市委市政府城建工作部署和市住建局工作安排,按照“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的原则,根据市城乡建设重点工程实际工作所需,为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建设项目历史文化内涵和品质,由市勘察设计协会总支部委员会牵头,组建绵阳市城建专家委员会,由工程技术组和综合组构成。其中,黄晓林、钟雄、陈孟琰三人被聘为工程技术组专家,敬莉萍被聘为综合组专家,会议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社市委收到市住建局关于商请推荐“绵阳市城市建设专家库”专家的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动员组织广大社员自荐和积极推荐,经过严格审核,四名社员成为绵阳城建智囊团成员,他们将从各自的专业领域,系统研究绵阳城市建设,为绵阳城市建设科学决策提供智慧支撑,为绵阳城建品质提升提供技术支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