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积极参加公益讲座

近日,受成都市东宇公益服务中心的邀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支社主委杨江波,作了题为“综合利用地质要素合理布局产业发展”的公益讲座。

讲座中,他介绍了四川省的地质背景,对四川各个区域地质特点可能对产业的有益支撑和不利影响进行了剖析,为四川省一二三产业如何综合利用地质要素提出了一些建议。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获得了10万+的观看量,本次讲座也是九三学社基层支社发挥专业优势牵手社会公益机构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悉,东宇公益是成都市民政厅注册的四川省首个服务于工程建设领域的公益机构,致力于推动建设领域的专家、企业、政府及各类社会资源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