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 传达学习四川省两会精神

5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八届22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两会精神。四川省人大代表、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主持会议。

IMG_20200518_1603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学习贯彻意见。王翠花强调,当前,要切实抓好全省“两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确保广大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切实紧扣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战略目标,围绕中心,精心选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建智言、献慧策;要切实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在人事更替中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圆满实现政治交接。

省政协委员张明荣,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何平、陈亚军,秘书长杨健,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