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开展贫困生结对帮扶座谈会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开展贫困生结对帮扶座谈会,昭化支社副主委何林鲜出席会议,昭化支社全体社员和帮扶的14位贫困大学生参加会议。

1_副本.png

座谈会上,何林鲜与大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老师给予的帮助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赞赏。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介绍他们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向九三学社昭化支社关心和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何林鲜在讲话中谈到,九三学社昭化支社始终关心着结对帮扶的同学们,关心着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她希望同学们要做到不忘初心,时刻谨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断地去靠近自己的初心。她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自己的学习和人生,去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积攒力量。同时她还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天天向上,继续发扬好学上进精神,励志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更好地回报党、回报国家和社会。

据了解,九三学社昭化支社帮扶的学生均来自区内,都是家庭条件非常困难,经济基础薄弱的家庭。在这些同学人生的特殊困难时刻,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及时地伸出援助之手,给与他们关心和帮助,使他们能够顺利进入学校学习。目前,14名学社已有2人毕业并顺利实现就业,2人继续深造读研,10人正在读本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