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 召开“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自贡怎么办大讨论”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4月3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自贡怎么办大讨论”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上,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决策和四川省委、自贡市委对此做出的部署安排。会议由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出席并讲话。

会上,来自各条战线的20余名青年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关注的热点,积极踊跃发言。社员们的发言涉及科技兴市、人才保障、盐龙灯产业发展、装配制造业、应急产业、社区共建共享、电商物流产业、康养产业、完善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自贡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饱含大家对自贡的深厚感情,也体现出了对自贡未来发展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506150108.jpg

陈张铭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的又一重大战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结合学习心得,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思考和谋划自贡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重大战略,为推动自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陈张铭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突出精准细实,在助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九三人的力量;三是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九三社员;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他希望广大青年社员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练就坚韧的品质和宽广的胸襟,敢于奋斗和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乐于创新的工作意识,共同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为我市未来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彭龑、秘书长张微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