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凸显参政议政成效

 

在刚刚闭幕的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和市人大七届二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在提案建议提交、联组发言、大会发言三个方面凸显出参政议政成效。会议召开前,社市委就市“两会”的提案、建议准备多次布置安排,通过调研精心准备后,向市政协提交了集体提案11件,个人提案45件,向市人大提交了建议12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数量质量都得以提升,彰显了社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积极性和调研的质量性。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段辉国同志在市七届二次政协联组发言中,就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促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从建立健全工作机构机制、科学合理编制规划、统筹各级各方资源、切实控制面源污染、发挥各级各类示范带动作用和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得到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和市长任晓春同志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在市七届二次政协大会发言中,林海亮同志代表社市委作的《加强教育用地规划与利用  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议实在并有可操作性。

会前,内江电视台派记者对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专访了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邹兰斌同志。会议期间,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社市委副主委林海亮同志接受了内江日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内江日报刊登了他们的观点和材料。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