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攀枝花3名社员主研成果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4月21日,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


九三学社攀钢基委会第三支社3名社员参与主研的两项成果获奖。


      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汽车与家电用钢研究所特级研究员李龙参与主研的“提钒转炉同时脱磷提钒工艺技术研究”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640.png

      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汽车与家电用钢研究所副研究员余灿生、特级研究员刘庆春参与主研的“汽车结构用超低碳含磷冷轧高强钢板开发及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640 (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