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李桂军带队到核桃箐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23日-24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桂军,秘书长叶桦带领机关帮扶人员一行到盐边县红宝苗族彝族乡核桃箐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作为核桃箐村脱贫攻坚牵头单位,此次督导重点是今年自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李桂军一行考察了村合作社,对村合作社开展农产品初步加工项目表示肯定,希望村委在发展集体经济路上,要勇于担当,确保村民农产品可持续增收,并做好财务监督,把九三学社市委等帮扶单位捐赠的资金用好、用实。

 

 微信图片_20200428095416.png

考察合作社后,李桂军一行与乡委、村委进行了交流座谈。驻村第一书记李应红汇报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针对问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联系领导、帮扶单位、农技员等力量,倒排整改时限,确保在6月3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达到脱贫验收标准。李桂军针对今年农产品销售价格低,影响贫困户脱贫收入达标情况,强调工作队和帮扶单位要及时制定措施,通过组织剩余劳动力外出务工、核桃、青椒树下种植魔芋,发展家禽庭院养殖等补救措施,巩固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在各级检查验收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社市委将组织社员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428095627.png


最后,督导组一行还为2户边缘贫困户捐赠了2台电视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