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旺苍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督促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旺苍县三江镇厚坝村是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村。根据旺委办函【2017】8号《关于印发旺苍县均衡配置帮扶力量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确定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旺苍支社具体帮扶三江镇厚坝村147户贫困户,并要求今年8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完成好该项任务,2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厚坝村,督促厚坝村脱贫攻坚工作。

C:\Users\liumang\Desktop\11.jpg

在实地查看了各村现有产业、公路、水利、村小学建设后,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在三江镇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专题研究讨论三江镇厚坝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谭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统战、交通、水务、农业、林业、住建、农委、教育等部门主要领导和三江镇、村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三江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厚坝村公路建设、水利设施、人畜饮水、种植业、养殖业、村集体经济建设、人居环境改造、村级阵地及社会事业等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抓好三江镇厚坝村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群众真正脱贫、贫困村如期出列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的共识。

C:\Users\liumang\Desktop\2.jpg

赵俊科指出,三江镇厚坝村是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战部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包村部门要调整充实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在此基础上,对部门下派、镇上委派、村组现有干部实行统筹安排,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