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您好,我是资阳市政协的工作人员,由九三学社社员李朝富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完善建筑服务增值税政策,确保税源地财政利益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啦!非常感谢九三学社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谢谢你们!”2016年8月25日上午,社市委接到市政协报来的这个消息,立即将此喜讯报告社市委领导及李朝富本人。

    李朝富,资阳市国税局征收管理科科长,九三学社社员,资阳市政协委员。2016年初,李朝富同志利用闲暇之余,用了半年时间,主动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如何将《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合理修改并完善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走访群众、听取意见,并在5月中旬,将攥写的《关于完善建筑服务增值税政策,确保税源地财政利益的建议》(又名《应谨防“营改增”后地区间的收入失衡》)通过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渠道向市政协提交,市政协相关部门在收到此信息后十分重视,研究决定向省政协报送,最后通过层层上报,层层审核,被全国政协采用。李朝富同志的这篇社情民意信息也成为了资阳市政协2016年唯一一篇被全国政协采用的信息。

多年来,他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竭尽全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和市政协委员,他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除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外,还特别注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任政协委员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立足于本职岗位,努力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意识能力,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多年来,由他执笔攥写的多篇提案被社市委采用,作为了集体提案在全市“两会”上提交,其中不少提案获得“优秀集体提案”荣誉称号。《关于开办中小微型企业“税银通”信用融资的建议》《关于向部分企业指派服务联络员的建议》等调研成果作为社市委专报报送中共资阳市委,获市委书记周喜安、副书记王荣木的重要批示。市委、市政府相关单位部门也引起高度重视,陆续到社市委与相关人员进行当面交流,并复印原稿及相关信息资料,便于专项研究,提出实施方案,及时全面落实。李朝富同志在参政议政方面成绩显著,各项工作认真扎实,2016年获得了社中央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全国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李朝富同志始终忠实履行着自己平凡的岗位职责,作为政协委员,他为我市政协工作增光增彩;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为之骄傲,他的履职精神值得全市广大社员学习。

      

QQ图片2017022312310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