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筑支社召开2017年新春茶话会


2017年2月8日,建筑支社召开新春茶话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支社主委辜晓林主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代表社市委对建筑支社全体社员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2016年建筑支社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建筑支社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建筑支社主委辜晓林向参会社员报告了社市委对建筑支社2016年的考评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对建筑支社新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分工,要求支社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团结协作,做好2017年提案建议、社情民意、宣传、信息传递与处理等工作。他提出,建筑支社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要求为动力,用够用活支社建筑界资源,为社会服务出力;要树立创新意识,把支社活动搞得丰富多彩,让大家都能为支社发展出谋划策,通过全体社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好支社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新老社员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对支社新的一年社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社市委领导、建筑支社社员等20余人参会。

QQ图片2017022001551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