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调研九三社员企业​


QQ图片20170220013120.png

2月13日,在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陪同下,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到成都市武侯科技园,自贡九三社员王文君创办的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等。

丁琴一行参观了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从自贡走出去的民营企业,其生产企业在我市板仓工业园区,年纳税额300余万元,是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在听取了总经理王文君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特别是对近几年企业在节能环保、改革创新方面的研究成果,丁琴指出,在目前经济形势不理想,实体经济运行困难,制造业举步维艰的情况下,国立能源还能花大力气改革创新,确保企业有盈利,能纳税,稳步前进实属不易。她希望,王文君总经理充分利用九三社员身份,积极协调各方,引资引智把企业办好,同时,也要更多的项目落户到自贡。

陈张铭关注企业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等专利项目,帮助项目在融资方面出谋划策,积极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