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发挥党派通道优势 助力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示范区建设


 

2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带队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工作,在社省委帮助下,肯请九三学社中央为自贡申报“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助一臂之力,助力在自贡抓住国家大力支持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重要机遇,实现老工业城市向现代工业城市的跨越转变,为全国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

去年底,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就将助推自贡市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做为今年工作重点,积极向社中央、社省委汇报,希望将高层次、高规格的,由国内顶级专家参与的社中央科学座谈会争取到自贡召开。春节后,主委陈张铭及时向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汇报,与常务副部长丁琴首先到市发改委研究做好申报科学座谈会基础工作;再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社中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书面报告争取支持,其间还多次致函致电社内相关领导、专家,利用党派通道优势,为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助力。

(注:九三学社科学座谈会自2014年起举办,先后已举办过十次,这是九三学社前身——“民主科学座谈会”的继承和发展。座谈会通过不定期邀请社内外高层次专家,就某一科学问题相互讨论、交流借鉴,从科学技术角度,对国家发展提出更有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