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全委(扩大)会暨2017年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17年1月7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全委(扩大)会暨2017年迎新春座谈会在长虹国际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代表社市委报告2016年工作并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王瑜莅临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凌云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宋赞、社市委对口联系部门市政协教科体卫委主任张有贵、市科知局副局长熊仪江、市商务局副县级领导杨万寿、市农业局副局长曾德军到会指导。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主持。

尚丽平主委代表社市委报告2016年工作并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一年来,社市委在中共绵阳市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社市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组织凝聚力、动员力进一步提高;围绕“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议政建言,履职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脱贫攻坚和创新驱动发展,社会服务工作再添新亮点;进一步加强机关能力建设,机关工作取得新成绩。2017年社市委将进一步加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建设,充分发掘人才、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王瑜充分肯定了社市委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王瑜指出,2016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建设成效明显,班子建设焕发崭新面貌,思想建设落实有力、走在前列,机关建设充满新气象,参政议政规范化、制度化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绩,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和企业家联谊会服务绵阳科技城发展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加强新社员、年轻社员的培训,加强对“加入九三学社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思考;二是加强宣传信息工作,加强与其他市州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社省委之间的联系、沟通、汇报;三是调研要有新突破、出实招出精品;四是要配合做好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换届工作,积极向社省委汇报工作、推荐人才。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为绵阳市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组织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社市委关于表彰2016年参政议政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介绍了社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教科体卫委主任张有贵、市科知局副局长熊仪江、市商务局副县级领导杨万寿以及老领导程兆修、张厚林,市委委员黄晓林、杨剑、支社主委郭凤鸣、兰洪玉、社员代表代德建、夏前好等分别发言。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九三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老同志代表、社员代表、机关退休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1ED319BD@958EDD7D.E0E07658.png

F80D16EC@958EDD7D.E0E0765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