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12月12日,宜宾市“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召开,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会上积极建言。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一府两院”报告起草的指导思想、突出的重点以及主要的内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并积极建言。

受陈厚生主委委托,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会上建言:一是在经济发展方面,建议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继续完善城镇基本功能建设、更多支持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二是在民生改善方面,建议加强城镇管理、关注民办教育、加快推进老年事业及殡葬改革、重点关注城区危房、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三是在三农和脱贫攻坚方面,建议更加注重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的养护、精准扶贫应结合实际个性施策、改革“三农”补贴发放方式,直接补助农民买医保或养老保险;四是在法治建设方面,建议全面落实中央司法改革措施、提高法院审判公信力、加强法制政府建设等。

     会议由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