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依托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创新方式服务社会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不断总结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改革服务形式,探索社会服务新路径,依托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自身丰富的资源开展了系列活动。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以及江油基层委员会、高新支社的部分企业社员约40人赴江油开展“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走进江油”活动,了解考察江油市的投资环境,谋求与江油开展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寻求九三企业家服务于江油经济发展的着力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20余人赴三台县开展“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走进三台”活动。考察团成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并通过走进三台的活动,加大力度寻求与三台的合作,并向更多的企业家宣传、推介三台,促成更多项目落户三台,推动三台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组织20余人,调研考察绵阳麦迪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入驻企业之一,其研发生产的“绵阳造”高端医疗电子产品实现出口创汇,展示了绵阳企业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的能力,是绵阳强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必然结果,也是九绵科技合作的重要成果。针对目前公司存在的高端人才缺失等困难,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利用科技智力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依托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基础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社会服务活动逐渐品牌化、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汇集众多资源的优势,改革创新,形式多样,逐渐走出了一条富有绵阳九三特色的社会服务的路子。下一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社会服务活动将与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最大可能、最有成效地集聚资源、整合力量,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