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区支社第六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并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



    12月1日上午, 按照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和中共利州区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凤台宾馆如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王敏同志担任主委的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共利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兴鸿,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张淙钧、秘书长沈庆文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利州支社主委李佳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利州区民革、民建、民盟、民进、农工党各民主党派及区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到会祝贺。

    张淙钧副主委对利州支社换届选举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在项目投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中建功立业。

    李兴鸿常委代表中共利州区委向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利州九三支社在积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工作,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推进九广合作中取得的突出的成绩。他对九三学社利州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同心”思想,努力增强广大九三社员的政治共识,认真搞好政治交接,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坚持把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按照中共利州区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改革创新、共建共享、领先发展”总体取向,充分发挥九三人才荟萃优势,努力为推进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支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促进参政党建设水平上新台阶。

      在闭幕大会上,王敏同志代表新一届九三利州支社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9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