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支社组织生活报道

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2016年12月3日,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社员在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支社负责人杜海燕的带领下,在长宁县开展了组织活动。

覃凤清首先为大家深入地解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使社员们对当前形势和任务,有了进一步的明确认识。接着,杜海燕组织学习了中共宜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社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方案,通报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第七届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安排。

虽然时值严冬,气温很低,但是,会议始终充满着和谐欢快而热烈的气氛。这种气氛在随后举行的九三学社社史及当前时事政治知识竞赛中达到高潮,为学院支社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赵德坤)


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组织活动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季度组织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宜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就南溪支社2016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截止目前,支社在抓好思想学习、组织建设、服务社会、课题调研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完成南溪白酒产业发展调研课题,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个人提案、建议4个,集体提案1个;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深入到马家乡和平村、石鼓乡黄金村开展扶贫调研,资助马家乡大阳村贫困学生物资共计2500元,在“扶贫一日捐”中社员共捐款1900元,开展送医下乡、送科技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获得一致好评,树立了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上还学习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员会关于印发〈九三学社宜宾市委2016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社宜委发〔2016〕32号),酝酿推荐了主委、副主委候选人初步人选,为下一步换届工作打好基础。(张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