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参加“三新三提”大讨论会


 11月25日,四川省简阳市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名企业家代表召开“三新三提”大讨论会。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贺斯峰主持会议,民革简阳市支部、 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民建简阳市总支、农工党简阳市支部、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无党派、工商联、台办主要负责人或代表,以及诚卓房产、华油然气、通达汽贸、宏美服饰等知名企业的总经理或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讨论,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简阳市划归成都代管后,为了与成都深度对接和融合,实现同程同域同质发展,中共简阳市委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提素质、提能力、提形象”大讨论活动。讨论中,与会人士表示,要联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的具体实际,切实转变发展理念,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解决不适应创新发展的思想观念,不断克服惯性思维、惰性思想,根本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浮、拖”等不良思想和风气,纠正在发展上“等、靠、要”的观念,根除少数干部工作不在状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干劲,主动适用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常态。

各民主党派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派还提出,要增加党派经费,改善党派的办公环境条件,大力加强民主党派人才队伍培养,加大优秀民主党派干部选拔任用的力度,建立民主党派“建言直通车”,不断助推简阳经济社会发展。

贺斯峰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家对简阳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在“三新三提”大讨论中要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提素质、提能力、提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挑战。他强调,在发展中要理清思路、加强学习、找准定位,联系简阳发展的实际,正确理解和把握好简阳实现创新发展的路径,才能实现产业升级转型,更好地融入大成都、建设新简阳。

贺斯峰表示,中共简阳市委始终坚持爱国统一战线的十六字方针,扎扎实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该市将不断加大人财物方面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改善办公条件、加强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民主党派干部,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求得谋求发展的最大公约数,实现简阳“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

QQ图片2016120500144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