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涪城支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九三学社绵阳涪城支社在乐翔运动休闲中心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涪城支社主委凌云主持,部分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涪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云主委对中共绵阳市委第七次党代会、市人大第七届全会第一次会议、中共涪城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支社副主委向可敏传达了涪城区政协第六届全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涪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涪城支社开展组织活动的及时性、多样性表示肯定,希望九三涪城支社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凝聚力,同时要求社务活动可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积极为广大社员搭建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他要求,各社员要深刻领悟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有关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和市区两会的精神,将区第六次党代会作为学习重点;要积极提高社员的政治敏锐性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主动地为涪城区发展做出更多实实在在的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还设有打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社员们积极地参加充分展现出九三涪城支社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互助的精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