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隆重召开换届选举暨成立大会

 

QQ图片20161122162522.png

2016年1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成立大会在简阳市政协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在规范、庄严、民主、有序的议程中,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0名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源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中共简阳市政协主席李崇喜,中共简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顾晓玲,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斯峰以及简阳市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的代表到会祝贺。

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卢冰作了工作报告。李源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关于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并对候选人名单作出说明。大会在团结、和谐、民主、庄严的氛围中,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10名。随后召开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委1名、副主委2名,简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肿瘤专家首峰当选为主委,并对选出的委员进行了分工。

中共简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顾晓玲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中共简阳市委对九三学社简阳委员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委员会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进一步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要深入基层,认真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多党合作制度中发挥独特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培养领军人物作为重点,让多党合作制度薪火相传。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瞄准千亿目标,冲刺全省五强,迈向全国百强,融入大成都、建设新简阳,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九三学社新一届简阳委员会和新任的10名委会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第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中国共产领导的多党合作理论、政党政治理论和社史社章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第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努力建设团结务实、有号召力和执行力的班子,充分发扬民主科学精神,把九三学社建设成广大社员的精神家园。特别是要加强对年轻社员的引导、教育和管理;第三,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基层组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把质量关和入口关,要求社员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形象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优秀人才认识九三学社,了解九三学社,加入九三学社;第四,要做好服务社员的工作,加强九三社员的交流与沟通,对热心九三社务工作的社员要积极关注,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第五,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把社会服务工作和脱贫攻坚任务结合起来,提升社会服务的价值;第六,希望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和简阳市政协对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更多一份关注,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关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1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