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办“同心促发展”论坛

 

为了加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交流,促进成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积极履职,2016年10月22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宜宾县天堂湾酒店举行了“同心促发展”论坛。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厚生对此次活动举办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民主党派履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几位同志的演讲,紧紧围绕自身履职谈工作、谈体会、谈建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两个支社分别整合资源,带着问题去调研,带着目标去服务,有效发挥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作用。他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要多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拓展社会服务,为推进宜宾九三工作,助力宜宾建设长江上游绿色发展示范市和川南区域中心大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委员、宜宾县副县长向华介绍了宜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学院支社和职院支社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3名社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主题演讲。与会人员围绕“同心促发展”的主题,共同研讨,相互切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由副主委覃凤清主持,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了活动。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教师社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