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监督委员会 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社监督委员会11名委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沈涛主持。

会上,社市委四级调研员、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蔡晓宣读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关于调整增补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及成员的文件。

社市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微通报了社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暨2020年工作思路。

沈涛就社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监督范围、监督重点、监督结果的运用等向与会委员进行了以会代训的培训讲解。他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监督委员会于2017年成立,当时只有3名成员,探索开展了一些内部监督工作。随着我社社员队伍的壮大及自身监督工作的需要,经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会议研究决定,对监督委员会的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充实,实现监督工作在我全市社基层组织的全覆盖。他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努力探索开展监督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积极发现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力争在事前和事中进行解决。沈涛副主委在会上要求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二是率先示范,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履职尽责,全面完成任务;四是主动思考,积极出谋划策。

与会委员积极发言,就自己能担任监督委员感到十分荣幸,纷纷表示,作为内部监督工作上的一名新人,通过今天的培训讲解后,知道社监督委员的职责和今后工作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领导下,在监督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尽心尽责地做好社内监督工作。会上,委员们还就开展好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

4.22监督委员会工作会.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