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4月16日,在旺苍米苍山大酒店八楼会议室,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召开支社六届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完成支社班子成员届中调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中共旺苍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燕,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红喜,旺苍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出席会议。

3_副本.png

本次大会应到社员33名,实到30名,3人请假,会议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同意支社班子届中调整的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届中调整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经过会议投票,选举马丽为支社主委,增选王福强为副主委。

新当选的旺苍支社主委马丽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考生赶考”的心态,积极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和社员的信任与期望。

赖翠兰代表社市委祝贺旺苍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并对在这次调整中退出支社领导班子的陈三勇同志,在履职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他高风亮节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赞扬。沈庆文在会上向陈三勇同志宣读并颁发社市委的感谢信。

结合当前抗疫和脱贫攻坚工作,赖翠兰对旺苍支社新任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提出要求:一是新任支社主委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副主委、支社委员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突出思想引领这条主线,引导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员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引导全体社员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与战疫和脱贫攻坚“双重任务”有机结合,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把“九广合作”做细、做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7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