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

4月15日,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召开社省委机关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机关财务人员报告了2019年部门整体预算执行情况,及各处室2019年预算执行和2020年预算申请情况。沈光明在充分肯定机关财务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总结上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基础上认真分析,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精确度;二是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财经法规及财务管理配套文件,完善内控管理制度,优化业务流程;三是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将绩效管理与各处室预算安排和调整相结合,通过预算管理来推动机关工作,聚力增效,突出绩效;四是增强统筹能力,合理安排工作计划,把握预算执行进度,避免突击花钱。

按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制度要求,秘书长丁武、二级巡视员陈勇、工会主席杜晓英、副秘书长兼内审员杨涛铭、办公室主任魏煜出席了会议,办公室财务人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618341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