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阿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一行赴社省委机关交流座谈

4月14日上午,阿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一行来我委就“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筹备工作开展交流座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石瑜飞出席座谈会。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尼玛木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阿坝州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渊源深厚。近年来,为深入推动阿坝藏区发展,社省委多次邀请社中央主要领导到阿坝州开展草原沙化治理、国家生态湿地公园建设等专题调研。特别是针对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地的相关情况,社中央连续7年开展了针对性调研,阿坝州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112233.jpg

这次召开的“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构建了川甘青三省针对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地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交流平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在前期已形成的良好基础上,与政协阿坝州委一道,共同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445566.jpg

尼玛木代表阿坝州政协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会议建议方案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方案细节开展交流沟通,商讨了相关事宜。

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侯定茂,州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钟德富,阿坝州文旅公司副总经理贺红琼,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徐林林,办公室主任魏煜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