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筹备委员会成立
市级媒体:http://zx.my.gov.cn/xwdt/dpdt/24485691.html

4月15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州区委统战部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应邀出席会议。安州区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州小组组长王杨梅及安州小组社员、安州区统计局副局长周刘丽,安州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邓小川等参加会议。王杨梅主持会议。

会上,尚丽平主委充分肯定了安州小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安州支社筹备委员会的成立,是九三学社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形势发展的需要。她要求,安州的九三学社社员要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安州区各项事业发展。

赵倩颖通报了社市委与中共安州区委统战部协商的情况,并对筹备期间相关工作事项和要求进行了安排。

王杨梅回顾了九三学社安州小组从成立到发展的历程,并表示,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中共安州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筹备委员会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安州全体社员,做好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筹备工作,确保在筹备期内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筹备工作。

社市委机关干部、在安州的安州小组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