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蓉城星力-九彭合作”2020年第一次协调会召开

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资源优势参与成都建设,为彭州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持。4月14日,成都市“蓉城星力-九彭合作”2020年第一次协调会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机关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源,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台办主任李洪,九三学社彭州支社主委罗静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新一轮“蓉城星力-九彭合作”框架协议,在建言献策、教育培训、服务民生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助力高水平建设天府中药城和天府蔬香现代农业产业园,助推彭州中医药和农业产业体系提能升级,以及开展九彭第三轮医卫帮扶,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卢勤表示,前两轮“九彭合作”的成功实践,开辟了民主党派助力地方发展的新途径,丰富了多党合作的新内涵。新一轮“九彭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增强合作实效。


李洪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彭州统战事业的支持,特别是协助彭州成功召开成都市“蓉城同心”实践交流研讨会暨第一届“蓉城星力”主题论坛,推动两轮“九彭合作”取得实效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五年的合作中,能进一步紧贴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将“九彭合作”品牌做成彭州统战事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2884913/rmh12884913?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