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齐心协力、同心抗疫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助力绵阳市卫健系统抗击疫情
市级媒体:http://zx.my.gov.cn/xwdt/dpdt/24346771.html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秉承初心,担当使命,积极助力抗击疫情。今年2月,为助力祖国早日渡过此次疫情难关,社市委组织绵阳九三社员通过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等渠道捐款捐物达8万余元,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近日,社市委又协调联系了爱心企业向绵阳市卫健系统的5家公立医院,捐赠10部价值9.8万元的电梯智能语音防疫系统,并支持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向绵阳市人民医院捐赠价值3万元的抗疫物资。

 “情系疫情、传递爱心”捐赠仪式在绵阳四〇四医院举行

3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四川绵通电梯有限公司在绵阳四〇四医院举行了“情系疫情、传递爱心”捐赠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福林、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刘绍洪出席捐赠仪式。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主持会议。

3.17  “情系疫情、传递爱心”捐赠仪式在绵阳四0四医院举行.jpg

捐赠仪式上,尚丽平说,通过在医院工作的绵阳九三社员们,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关注医院里抗击疫情的相关情况,首先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着老百姓的医护工作者,致以最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绵阳社员,发挥广泛联系的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助力绵阳市抗击疫情、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力量!

3.17  尚主委在“情系疫情、传递爱心”捐赠仪式上讲话.jpg

据悉,四川绵通电梯有限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加大研发投入,仅在10天内就新研发生产出这套电梯智能语音防疫系统。该系统可安装在原有电梯上,将老式电梯改造成为带语音识别、二维码门禁管理、人脸识别、自动消杀系统等功能的智能电梯,实现乘坐电梯时操作零接触。

“情暖一线、爱心捐赠”仪式在绵阳市人民医院举行

3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情暖一线、爱心捐赠”仪式在绵阳市人民医院举行。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武全,中共绵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斌,市人民医院院长尹维出席仪式。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涪城支社主委凌云主持仪式。

6.jpg

仪式上,凌云介绍了此次物资捐赠的背景。她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人民健康面临严峻威胁,作为以医护人员为主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涪城支社的社员们感同身受,通过多方努力购买了一批可靠的医用防疫物资,定向捐给绵阳市人民医院。

7.jpg

尚丽平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发生后,以凌云主委为代表的涪城支社医务人员,和绵阳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道,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战线一线的同时,还通过各种途径购买医用防疫物资进行捐赠,支持抗疫,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涪城支社要在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中共绵阳市人民医院党委、绵阳市人民医院给予涪城支社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继续发挥界别特色,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该院院长尹维代表院方接受该批物资。她说,非常感谢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的爱心捐赠,为市人民医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坚定信心和不竭动力,医院将合理透明地利用这批物资,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