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绵阳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题参政议政视频会议
市级媒体:http://zx.my.gov.cn/xwdt/dpdt/24301721.html

3月4日晚上7:30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钉钉APP平台上召开“绵阳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题参政议视频会议。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社市委委员曾德军、张友刚、吴守澍、李平、杜德瑞等出席会议。

尚主委.png

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介绍了“绵阳市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课题;社市委议政调研科科长赵倩颖传达了2月24日中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关于“绵阳市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商会议精神;参政议政委副主任、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合作科副科长杨舒蕙分享了“主动融入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课题调研开展的情况和思路。

WPS图片-拼图.png

会议讨论环节,社市委老领导王瑜、社市委委员曾德军、社市委委员吴守澍、参政议政委主任顾辉、参政议政委成员司晓斌、王婷等纷纷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和自己的思考,从产业、交通、企业等多角度分享对“绵阳市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课题研究方向和重点的建议。社员们还纷纷通过钉钉APP社市委交流群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

123.png

尚丽平围绕“绵阳市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分享自己想法,她说,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加强区域间党派合作,社员们可以从完善产业链、如何发挥科技优势等各方面深入思考。她对社员们参加参政议政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社市委2020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鼓励号召全体社员立足岗位,多参与、多思考参政议政工作,一定要在后疫情时期,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线作战”的建言献策工作。

此次会议,是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根据战“疫”需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防疫抗疫期间进行的首次参政议政专题会议,该会议形式获得了社员的肯定。部分参政议政委成员、基层组织主委、企业家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