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4月3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区支社在朝天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支社委员会二届二次社员大会,会议选举张朝碧为支社主委,赵永梅、林强为副主委,顺利完成支社班子成员届中调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中共朝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甘兴礼出席会议。

QQ图片20200403150516_副本.jpg

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实现支社政治交接平稳过渡,原支社主委、朝天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和原副主委李锦萍主动提出不再担任党派职务,经征询有关方面意见,并经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六届十次主委会议研究,同意两位同志辞去支社职务,按相关组织程序开展支社班子成员届中调整工作。

微信图片_500.jpg

赖翠兰充分肯定了杨金和李锦萍在任时的工作,对他们高风亮节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结合当前抗疫和脱贫攻坚工作,她对朝天支社新任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提出新要求,指出新任支社主委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副主委、支社委员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突出思想引领这条主线,引导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全体社员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与战疫和脱贫攻坚“双重任务”有机结合,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紧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和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建设,聚焦聚力朝天区的中心大局,同心同向,为打赢防疫与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积极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中共朝天区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长罗定发和朝天支社16名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