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第八次主委(扩大)会议
致力于疫情防控 发展经济两手抓
四川新闻网:http://ms.newssc.org/system/20200307/002880895.html

    3月5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主持召开第八次主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部分市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支社主委列席会议。

    副主委王爱民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眉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的会议精神。

7eab5235c452d5f1861d2f7ef04a20f_副本.png

    市委委员钟伟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市委开展建言献策、组织社员及社员所在企业捐款捐物,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截止目前,社市委共收到疫情防控社情民意16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452.3876万元。

    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介绍了社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台账。工作台账将全年工作分为思想建设信息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青年工作等五个板块,进行分解、细化,落实分管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等,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要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参会市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支社主委积极参与谈论,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还就社市委班子成员及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安排部署了社内其他事务。

85edc044b363141fdd3ae59c717eaf5_副本.png

    赖崇华指出,当前社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毫不松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措施,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防控工作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持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赖崇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深入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之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抓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发挥党派优势,助推眉山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