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老社员参观交流活动

 

2016年10月13日上午,为了给老社员们补上一个快乐的重阳节,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全市老社员先后参观了宜宾市规划展览馆和文化古镇李庄,进行了交流座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厚生代表社市委对老社员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社市委近期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宜宾九三工作。

在宜宾市规划展览馆,大家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对宜宾城市规划的详细介绍,对全市的区域布局、产业规划、道路建设、生态打造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到李庄参观了同济大学、中央研究院、中央博物院、中国营造学社、金陵大学文科研究所等旧址,对梁思成、林徽因、李济、傅斯年、董作宾等一批学术大家在李庄的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前辈们在李庄克服艰苦条件、专注学术的精神尤为令人敬佩,将永远激励后人奋发而为。

QQ图片2016101716511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