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九三社员朱发平参加九三中央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座谈会

 

QQ图片20161017164643.png

QQ图片20161017164613.png

2016年10月9日,应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的邀请,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社员朱发平在北京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组织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座谈会,进行了《发扬长征精神,编好长征词典》的专题发言。

本次座谈会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建民主持,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在京研究员、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朱发平等两名京外社员参加。

朱发平同志在专题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历时30余年心血,自费编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大辞典》的心路历程,介绍了编写的历程、辞典的特点与价值,引起了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