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抗疫展风采
--社员左松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

自1月25日,四川新冠疫情防控启动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开始,到3月25日调整为三级应急响应期间,社员左松在抗击疫情中履职尽责,守初心、担使命,自始至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底层、最前沿,他以普通社员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担当,诠释着九三学社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响应号令,带头冲锋。为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真正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首位,他牵头制定了支社应急防控和安全处置预案、收集整理上级各类抗疫精神并转发到每一位社员,每日统计抗疫一线社员的基本情况上报社市委和县委统战部,特别是剑阁县出现一例疑似病例后,他立即组织社员统计社内湖北返剑人员及其接触情况,时刻叮嘱、严防感染。

1_副本.png

逆行而上,真抓实干。他与本职单位和所住小区共产党员一道,不畏接触新冠病毒风险,积极参与协助社区疫情排查与值守,全身心奋战在“疫”线,积极组织支社社员捐款,剑阁县支社9名社员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驰援湖北——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武汉专项基金组织捐款1000余元。带领支社社员发挥专业特长建言献策。同时,他还积极撰写信息,及时宣传社内战斗在各领域抗议疫情的社员风采。截至3月24号,他没有节假日、也不知道下班时间,每天做完手里的工作已是半夜。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真抓实干,使所有零碎、繁杂工作做的井井有条。

2_副本.png

赋诗助威,鼓舞人心。结合抗击疫情工作体验与个人感受他自创七言诗三首,以另一种方式激励着自己工作,同时也鼓舞着大家坚持抗疫。这三首诗均被九三省委网站和九三中央网站采用,其中之一《读援鄂要闻有感》“江城不幸染毒炎,天下朋友牵手援。与子同裳驱疫病,春风扫雾见晴天”,展示了武汉战“疫”必胜、中国战“疫”必胜的豪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