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防疫期间送爱心 精准帮扶助脱贫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计划,对平昌县笔山镇凤凰观村建档贫困户李传东一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原本一家五口的生活开支靠患有严重支气管炎哮喘和癫痫病的李传东在农业生产之余打临工来弥补,可是一个多月的居家隔离,让他已无力承担每月孩子和自己的医药费用,更别说三个即将开学孩子的相关费用。刚刚脱贫的他面临着返贫的危险。

图片1.png

九三学社平昌支社主委叶勇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在社内寻求到了援助,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社员王伟向其捐助助学金3000元。李传东表示,他将珍惜这份特别的关爱,坚持完成孩子的读书梦。

叶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社四川省直工委、平昌县教育局、民政局、笔山镇党委政府沟通协调,争取到更多的助学帮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