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勇当“喉舌” 抗战疫情

“冠状病毒不可怕,就怕人们不听话,不走亲、不访友,不在外面到处走。战疫情、齐努力,从我做起来行动。”这条点击量超过两万的动漫短视频《战疫情、爱纳溪》是刘彤彤创作的又一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作品。

2EDV059Y77%Z$F8`O8AHRF(0.png

刘彤彤是九三学社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主委,也是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疫情发生后,她主动放弃休假,坚守防疫宣传一线,采访报道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策划创作了100多件H5、短视频、推文等宣传作品,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防疫知识,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在微信、微博、APP等新媒体平台推出,用户总阅读量超过100万,增强了群众的防疫意识,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_$8ZOSMZZNN)}ACMM5UN2HF.png

与此同时,刘彤彤也组织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所有社员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截至目前,基层委社员捐赠现金和消毒用品共计4万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