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2016年重阳节茶话会

 

重阳节是传承中华美德——尊老、爱老、敬老的老人节。为秉承和发扬我社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王氏都市村庄举办了重阳节茶话会,90多位老社员和支社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社市委老领导熊先骥、秘书长吴源、老龄委主任李清泉出席活动。

李作孝代表社市委向各位老社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他感谢老社员一直以来为泸州九三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多保重身体,幸福快乐的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社员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社市委的工作,让泸州九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吴源通报了社市委今年的工作情况;李清泉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委会精神。接着,熊先骥、老龄代表邓元勋分别代表80岁老寿星、老社员作了发言;社市委领导为11位今年满80岁的社员赠送纪念品。

随后,有社员献歌,几曲清唱,引来伴舞及趣味互动游戏,增添了浓浓的节庆气氛,大家在这份其乐融融的氛围里,自由交流,相互问候,聊家庭儿孙,叙九三情谊,回忆过去,畅谈希望,愉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