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社员企业云课堂开播

近日,四川华构建筑科技公司董事长、四川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侯键频在抓早抓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积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在线为中小微企业摆脱困境、增添信息出主意想办法。

侯键频云直播.JPG

2月17日,面向全国的中小微企业家举办了《中小企业如何自救与发展》公益在线论坛,五位业界“大咖”从中小企业的优势、疫情带给他们威胁与机遇和国家支持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为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和疫情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专业建议。首次公益直播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100多人的积极参与,大家在讨论区积极留言提问,累计形成了300余条互动反馈信息。

2月21日,华构科技连线国内权威财税专家,为全国270多位中小微企业财务人员做疫情后财税知识在线直播培训。

2月27日,举办《疫情下装配式建筑发展新机遇》云直播论坛,行业翘楚们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社会环境、政策环境,疫情对建筑业影响与机遇,以及疫情后装配式建筑的设计创新、施工管理和产业智能建造等方面立论建言、各抒己见。论坛直播吸引了5800多业内人士观看,讨论区形成了660余条提问和解答信息。

据了解,未来4个月,华构科技还将持续连线装配式建筑各领域权威专家,组织16期关于装配式建筑BIM设计、PC智能制造、云端供应链、数字化装配施工及装配式装修、绿色智慧建筑等专题免费公益直播。同时,华构科技还将与高校加强合作,面向建筑及相关专业开通系列装配式建筑在线课堂,让学生在线与企业和权威专家面对面互动,为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