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德阳九三在行动!(三十八)最美大后方之社员蒋健

1.jpg


          履职尽责献良策,撰写提案助复工

       

                                  ——记九三学社德阳市委

                                        机关二支社副主委蒋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每一位同胞的心。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也引起很多有识之士的关注和思考。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副主委蒋健一直密切关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新闻报道,并通过企业服务群了解我市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尽快顺利复工复产,蒋健从兼顾防控疫情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角度于2020年2月12日撰写了《关于对复工企业给予帮助的建议》,对于如何保障复工企业防疫物资供应、如何保障复工企业职工顺利返岗及职工返岗后的隔离观察、日常生活解困等提出了建议。

蒋健撰写的《关于对复工企业给予帮助的建议》被市政协立为八届四次会议第320号提案,市政府安排市发改委办理。市发改委接到安排后,会同市经信局、市交通局等部门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根据建议对复工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采取积极措施给予解决,从快从好地办理了该项提案,有效的推进我市企业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利复工复产,推动我市经济发展。

日前,提案办理单位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蒋健交换了提案办理情况,并递交了《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320号提案的回复》。蒋健对市发改委办理提案工作和答复内容均表示满意。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大考。大考面前,看能力,看担当,看水平。为了取得新冠肺炎疫情抗击的全面胜利,就需要像蒋健一样的广大有志之士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疫情防控当好参谋,多献精准之言,多提务实之策!


1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