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奶粉”已启程 四川九三人守护道孚宝宝“不断粮”
同心四川:https://mp.weixin.qq.com/s/c-Qf7Jp_W3X_CWOYSsccqQ


在这场与所有人休戚相关的战“疫”中,四川九三人送去不仅仅是一罐罐奶粉,更是守望相助、共盼暖春的爱和希望!

图片1.jpg

2月29日上午11时,一辆写着“众志成城抗疫情  守望相助渡难关”的货车驶进道孚县政府抗疫物资成都接收处,车里满载着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婴儿奶粉。

图片2.jpg

“2011年,我刚参加工作就在道孚县委组织部。这里的人们特别淳朴、善良。”省直工委办公室干部杨淼动情地说,“虽然离开道孚多年,我仍无时无刻地关注着道孚,特别是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心生牵挂。”

听说道孚县物资紧张,身为孩子妈妈的杨淼不由担心起道孚的宝宝们:“不知道那边娃娃的奶粉够不够?”

图片3.png

从道孚县朋友那里得知婴幼儿奶粉果然紧缺,杨淼心急如焚,赶紧在省直工委社员群寻求帮助。

省直二支社社员、婴之皇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波看到消息后,立即回复:“我愿意捐赠一批价值20万元的荷兰进口奶粉,希望能够助一臂之力,帮助道孚宝宝‘不断粮’”。

“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明总的回应,他联系我的时候,我兴奋得跳了起来!”杨淼激动地说。

图片4.jpg

省直社员、婴之皇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波

谈及物资捐赠的初衷,明波真诚说道:“我2018年加入九三学社,入社时间不长。但是短短两年时间里,老社员们专业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都深深感动我、激励我。这次疫情来临之后,我看到很多九三社员坚守在一线,我也想为社会做点贡献。正好杨淼在群里求助,给了我机会。这些东西虽然不多,但也是我为战“疫”尽的一份心意。”

明波坦言,藏区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到藏区家庭的幸福,还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越是这样的“非常时期”,越要体现九三人的担当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图片5.jpg

为保证物资安全快速到达道孚,2月29日,省直二支社主委、四川法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青,省直二支社社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中级数字电路设计师汤世洪赶赴捐赠现场,与明波、杨淼一道将捐赠物资交付道孚县人民政府抗疫物资成都接收处。

事后,他们还主动联系道孚县红十字会进行确认,确保按需及时准确发放到位,缓解特殊家庭的营养需求。

图片6.jpg


寒潮已去,春意渐浓。

卸货、交付,再帮忙装车……捐赠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家忙得汗流浃背。终于把满满的九三爱心交到道孚人民手中,大家不约而同喊出:“道孚加油!甘孜加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