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借助文博会平台 彩灯文化一带一路行


21日, 九三社员,自贡灯彩集团董事长钟东泉在首届丝绸之路文化博览会上,与新加坡签订第六次灯展合同,用行动实践“一带一路”。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于9月20日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贺电,刘延东副总理发表重要讲话。博览会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宗旨,以丝绸之路精神为纽带,以文明互鉴与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以实现民心相通为目标,成为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开展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窗口、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支撑。

自贡灯彩集团未来规划将在全世界建50个灯会公园,传播中华文化。今年围绕“自贡灯会+”,在国庆、春节期间呈现“侏罗纪梦幻大世界”、“梦幻田园艺术节”和“西秦夜宴”等三个节庆会展项目。中国外交,文化先行。自贡灯彩集团作为四川251“一带一路”优势重点企业,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世界讲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

 

proxy (1).jpg

proxy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9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