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赖崇华主委深入企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眉山九三抗击疫情系列报道(十四)
:https://m.toutiaocdn.com/group/6793086861175685646/?app=news_article×tamp=1581645059&req_id=2020021409505901001404009132E49CB5&group_id=6793086861175685646&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2月11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市经信局总经济师赖崇华带队深入企业检查督导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及复工复产情况。赖崇华主委一行不畏疫情风险,先后深入彭山区走访四川金桐精细化学有限公司、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四川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ETR82B{XZT{C7CMJW[S(@GS.jpg

赖崇华(左一)实地走访四川金桐精细化学有限公司

   “公司有多少外地职工?到岗员工多少人?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还有什么困难问题?”每到一处,赖崇华主委都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赖崇华指出,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返岗员工体温监测和接触史、旅居史信息登记等健康管理工作,把隔离观察、公共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并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彭山区经信部门要主动服务,指导企业制定防控措施,落实好“一手册一方案一要点”要求,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7((VUJPPF[Y}1(~KRFFFX`R.jpg

赖崇华(左一)实地走访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

    赖崇华主委为企业解读了工信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心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十条措施”、“十三条措施”。

    赖崇华最后强调,企业要在把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有序恢复产能,做到生产和防疫两不误,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W($W_X42[ZKO8~5JVNY]0UR.jpg

赖崇华(左一)实地走访四川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