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回顾我社优良传统,发挥九三社员余热

  

proxy.jpg

   2016年9月2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市老年大学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1周年暨庆祝重阳节座谈会。我社部份退休社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市委原主委罗毅平、副主委杨俊村、傅晓东以及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琴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罗天蔚主持。

社市委副主委肖堃在座谈会上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今年我社换届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全市经济发展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自贡市委李刚书记7月19日在新一届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座谈会和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的讲话。

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丁琴副部长代表市统战部讲话。在祝愿各位九三老社员身体健康的同时,对我社全体九三成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我社全体社员要继续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国统战工作条例颁布后,乘着统战工作的大好春风,更加参好政、议好政、建好言,二是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社自身建设,提高社员履职水平,三是要求九三社员要积极发挥我社优势,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好务。

座谈会上,原主委罗毅平希望老社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自贡九三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的余热,为我市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合格九三成员。与会老社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感谢社市委对老社员的关心,表示要在自身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继续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