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春意送暖!社员企业复产首批产品全部捐赠

3月5日上午,蜀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李和桂将首批复产后的黄精茶、瓜蒌籽等产品,捐赠给南充市中医院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战胜疫情。

李和桂(右2).jpg

(右2:李和桂)

“一线医护人员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不顾危险冲锋在前,让我深受感动,同时也给我们企业复产创造了条件,为此决定将复产后的首批产品全部送给一线医护人员,以此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李和桂表示。

据统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南充社员积极发扬“守望相助”精神,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家国情怀和担当作为。截至目前,南充社员共捐款30余万元,捐赠物资价值50余万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