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巾帼风采 同心抗疫
——社员陈慧的事迹

忘我工作,筑牢防控第一线。岁末年初,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役在中华大地全年打响。泸州市江阳区卫生执法大队副队长、泸州市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副主委陈慧不顾病体,自1月21日国家卫健委宣布四川确诊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开始,就迅速召开职工培训会,成立监督检查工作组。凭借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两次抗灾中的经验,她一马当先地率队检查指导全区医疗机构的防护工作,近40天走遍全区100多家医疗机构的每一个角落,为防控疫情做出巨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08105625.jpg

因为疫情工作,陈慧未能尽到为人子女的责任。陈慧的父亲从2020年1月19日起生病住院,医生下达了 4次病危通知,可因为抗击疫情,她未能在父亲病榻前尽孝。父亲已于2020年3月3日病逝。她内心被愧疚填满,但她不后悔,她相信父亲会理解。因为大家健康,小家才能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308105629.jpg

忠于职守,疫情面前不忘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作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在繁杂的疫情防控中不忘履职。牺牲晚上休息时间,将防控一线发现问题加以提炼,向区、市和省级政协提交了2篇有关疫情防控的社情民意,为科学抗击疫情提供了决策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