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项目积极开展安全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广元绿邦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始终牢记自己是“九广合作”项目实施单位的身份,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率先复工复产。         

九广合作 项目基地积极开展复工复产(丁)104.png

2020年3月3日,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一行在广元市剑阁县县长张世忠陪同下,调研“九广合作”项目基地剑阁县二龙现代林业园区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园区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园区安全有效的开展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公司要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和科技优势,组建园区专业技术团队,不断创新,提高园区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系统,进一步提高园区科技含量。

九广合作 项目基地积极开展复工复产(丁)281.png

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使园区基地中药材采收滞后,带来较大损失,但我们有信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克服困难,取得抗击疫情和发展经济的胜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