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第四支社组织开展青年创业发展调研


为深入了解现代年轻人创业的艰辛,同心聚力共同破解创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难题,促进社会和谐繁荣发展,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第四支社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四川华恒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青年创业发展调研,调研工作主要以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邓治友就公司规模、产品品牌、产品质量、销量、售后服务等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公司未来市场发展前景进行深刻分析,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会间还对调研组提出的各种创业发展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能更好的实现


创业发展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认为:华恒公司作为一个现代年轻人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的公司,一个职工平均年龄不到35岁、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团队,就要有青年的独特思维、新颖想法,走在他人之前,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和技术,政策引领,不断创新,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现代知识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更好的解决遇到到困难和问题,才能为公司的创业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公司先进的采暖系统、制冷系统、净水系统等相关设备设施,并对其工作原理进行了解。

参加本次支社活动的有社市委机关同志,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以及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基层委、龙马潭区支社、江阳区支社13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