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战疫情,火速驰援雷神山 抓生产,全面复工信心满
一位九三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位于四川成都双流区的川开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的上市企业。在这家荣获“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公司里,有着一群怀揣“爱国民主科学”梦想的九三社员,公司董事长李军,同时也是九三学社川开电气支社的主委,公司总经理邢志刚、副总经理杨杰和多名技术骨干都是九三社员,他们既是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又是九三学社的一个基层组织,靠着科技发展实体经济的执念,他们用技术创新推动公司迅猛发展,整体规模实力排名全国电控配电行业前5名、常年稳居西南第1位。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担当。

川开电气支社的战疫故事(1)315.png

抗击疫情,川开有实力,九三有担当

1月30日,在争取到为雷神山医院提供用电保障这项艰巨的任务后,公司领导班子迅速组建了以李军为组长、邢志刚为副组长、杨杰等几名社员为组员的“雷神山项目领导小组”,面对这个平时要花1个月时间才能完工的项目,而今只有一天时间,李军在小组会上说到:“我们川开电气有这个技术实力,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雷神山医院的输配电安装,为抗击疫情贡献社会责任;我们九三学社川开支社要向那些奔赴一线的医卫界社员学习,用我们的专业技术抗击疫情”。

从2020年1月31日12:00至2020年2月1日12:00,“雷神山项目领导小组”带领1000多名川开人连续奋战了24小时,武汉“雷神山”医院配电设备项目所需增援电气设备保质保量准时发出,为雷神山医院的如期投入使用,提供了坚强保障。这是川开电气的实力,是川开人的速度,也是九三学社川开电气支社全体社员的担当!

恢复生产,稳岗聚合力,目标不能变

川开电气支社的战疫故事(1)719.png 

头顶双流区“纳税大户”的光环,公司2000多员工的就业和收入,是疫情面前川开电气最大的考验,李军拿着前几天双流区政府送来的感谢信,反复地看、用心地想。

QQ图片20200303111836.png 

2月23日,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2月24日,中共四川省委召开了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很快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传达到了九三学社川开电气支社,有序恢复生产更是迫在眉睫。九三学社川开电气支社在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新冠肺炎虽然让企业受损了,但职工的收入不能减少,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尽快恢复生产,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依靠科技创新,确保稳步发展”。说完这话,李军转身就走进了生产车间。

川开电气支社的战疫故事(1)103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