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牟锦毅走访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机关

 

9月8日,中共内江市委书记副书记牟锦毅同志走访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机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等领导陪同。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副主委林海亮、邹兰斌、韩霞及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牟锦毅同志询问了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的基本情况,感谢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对中共内江市委的支持和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询问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等具体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同时希望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在段辉国同志的领导下,按照中共内江市委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内江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具体任务和保障措施等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九三学社自身的特色优势,为内江实现“两个率先”和“三个基本建成”贡献力量。

段辉国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内江市委衷心感谢中共内江市委领导对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在中共内江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认真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为内江的脱贫攻坚和建设幸福美丽新甜城作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60913111027.png

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牟锦毅走访社内江市委机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